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冰雹肆虐暴雨无情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快速理赔
money.fjnet.cn 2012-04-18 14:32   来源:中国保险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保险报讯 4月16日上午9点,太平洋产险三明中支举行快速理赔赔款支付仪式,第一时间为在近期冰雹暴雨中受到损失的5家企业送上了60余万元理赔款。截至发稿时止,三明中支已确定30家出险企业,完成定损24家,其余受灾企业的定损工作也在紧张有序进行。

4月11日,福建三明尤溪县遭受了冰雹、大风和强降雨袭击,受灾人口达22850人,直接经济损失超过3亿元。

灾情发生后,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三明中心支公司领导给予高度重视,三明中支总经理、应对紧急、重大理赔事故领导小组组长崔建国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启动《三明中支应对紧急、重大理赔事故紧急预案》,带领三明中支理赔人员赶赴受灾企业了解情况、指挥理赔工作,并将情况上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分公司在了解情况后,由分公司副总经理卢金兰带队,率分公司理赔部总经理吴超平以及紧急从分公司本部、福州、泉州、漳州、龙岩、南平、晋江等中心支公司调配的理赔人员共30多人赶赴理赔现场,与三明中支理赔人员组成10个理赔小组,一个后勤小组。

截止4月12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接到尤溪受损企业报案35起,10个理赔小组分别赴各受灾企业,主动协助企业做好灾后施救及定损、核损工作,指导受灾企业紧急转移、处置受灾物资,以免客户损失扩大,主动派出二部专车运送合利塑胶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将二车受损物资运往浦城作紧急施救处理。

在接下来工作中,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将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应赔尽赔,应赔快赔”保险理赔工作要求,加班加点,全力以赴,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尽快支付赔款,帮助受灾企业恢复生产。(张念)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