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53个品种消化类药品再降价
药品
money.fjnet.cn 2012-05-03 08:14  潘园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5月3日讯(记者 潘园园 通讯员 程飞) 记者从省物价局获悉,从1日起,我省大部分消化系统类药品的最高零售价格再次下调。

据了解,为进一步控制药价,切实维护广大患者的利益,省物价局继去年两次调整药品价格之后,决定自5月1日起再次调低部分消化系统类药品最高零售限价,并对以往制定的消化系统类药品价格进行复核清理,对不符合现行药品价格政策规定的,予以重新制定公布。

此次我省调整的药品价格涉及53个品种653个规格(比国家多307个),平均降幅18.06%,其中高价药品价格平均降幅达22%。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