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三天吸金6.68亿元 登境内人气排行榜亚军
旅游
money.fjnet.cn 2012-05-02 08:09  崔晓旭 詹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5月1日讯 (记者 崔晓旭 詹文/文 吴晓平 梁张磊/图)2012年“五一”小长假厦门天气挺“给力”,除了第一天上午有雨外,其他时间多是晴天、多云,厦门的旅游接待和天气一样火热。

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五一”小长假,厦门共接待中外游客60.13万人次,同比增长20.21%;旅游总收入6.68亿元,同比增长25.09%。这也印证了节前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与携程旅行网联合发布的2012年“五一”小长假旅游人气排行和市场盘点报告,厦门再次荣登小长假境内目的地排行榜亚军。

鼓浪屿游客同比增7成

“五一”期间,厦门共接待中外游客60.13万人次,同比增长20.21%。

数据显示,鼓浪屿景区接待游客21.67万人次,同比增长74.76%;胡里山炮台接待游客2.41万人次,同比增长4.12%;植物园百花厅内举办“厦门市园林植物园植物引种及推广成果暨陈榕生先生从事园林工作六十年回顾展”,大批由植物园引种的珍稀品种与游客见面,大大丰富游客知识,接待游客4.49万人次,同比增长25.68%;园博苑接待游客0.97万人次;天竺山森林公园开展环湖健步行和登山越野与野外宿营相结合的 “玄奘之路”活动,让游客寄情山水更得到心灵净化,接待游客1.56万人次。

责任编辑:房小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