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完美旅行三重奏
——浦发银行精心打造商旅主题卡
money.fjnet.cn 2012-05-08 17:5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而在出国办理公务或旅游时,浦发银行也可为商旅卡持卡人提供便捷的存款证明、个人购汇和结汇、多种外币兑换、办理外币携带证、代售和兑付外币旅行支票等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商旅卡在提供金融快捷服务的同时,还为持卡人提供多款商旅增值服务,如航空意外险、公共交通意外险、私家车意外险、意外伤害医疗、国内国际救援等多项增值服务,为出行保驾护航,让出行更加安心。

同时,浦发银行还借助其全国网络,为持卡人提供异地紧急金融援助服务。如异地挂失补卡等服务。

方便、安全、快捷及诸多个性化增值服务,使得浦发银行商旅卡成为差旅出行的最佳金融工具,为持卡人休闲度假增添色彩,为商旅出行保驾护航。

此外,浦发银行还于2012年3月22日至6月30日推出“缤纷在途,惊喜随行”活动。在此期间开通商旅卡并成为同程网会员的持卡人,可获赠价值100元同程网电子现金券,同时还可享受商旅卡增值服务套餐免费升级。此外更有超值精选旅游度假产品800元现金立减优惠,线路覆盖云南、海南、马尔代夫、法瑞意等海内外热门旅游度假胜地。

趁着春色怡人,赶快收拾行囊,带上方便好用的商旅卡,向远方出发吧!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