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电子银行环保日优惠 开通中信电子银行免收UKEY费
money.fjnet.cn 2012-09-29 12: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随着大众环保意识的提高,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成为有识之士的共同追求。电子银行作为绿色低碳的新型网络金融服务,对于减少废弃物排放,保护环境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更代表着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今年,由“2012中国电子银行网联合宣传年”活动发起,在中国金融认证中心联合多家商业银行调研的基础上,通过政协委员陈建国向全国政协提交了一份关于《设立电子银行环保日,推动绿色金融的提案》,建议设立每年10月18日为电子银行环保日。提案得到了各银行、媒体的大力支持。

为使“电子银行环保日”的概念更加深入人心,“2012中国电子银行网联合宣传年” 活动办公室与多家商业银行共同开展“电子银行环保日”电子银行大优惠活动。

参加银行:中信银行

优惠时间:2012年10月18-21日

优惠内容:

开通电子银行账户,免收UKEY工本费范围:全国网点。

“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介绍

“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活动是由CFCA牵头,联合全国各商业银行发起的大型电子银行公益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形式向大众传播电子银行安全及相关知识,促进电子银行健康发展。活动发起至今,一直得到中国人民银行、公安部和银监会的大力支持、各成员银行的全力参与,以及全国各大媒体的积极关注和广泛报道。自2004年以来,CFCA与各成员银行紧密合作,联合举办了行业交流会、专题研讨会、安全巡展活动、电子银行调查与研究、电子银行安全专项联动、中国电子银行年会等一系列活动,有力推动了电子银行事业的发展。

2012年,参加“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活动的商业银行达到40余家,在“e环保e安全”的口号之下,举办了一系列推广电子银行“安全和环保”理念的主题活动,极大地提升了电子银行的行业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辉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