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享受“营改增”税收优惠政策应抓紧办理备案审批手续
money.fjnet.cn 2012-10-10 08: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0月10日讯(记者 黄立东 通讯员 谢能雨 李颖) 营改增试点在即,纳税人如要享受优惠政策,请抓紧时间办理备案手续、审批手续。

昨日,福州市国税部门介绍,省国税局日前已发布《关于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纳税人增值税优惠政策管理事项的公告》。

公告所称享受应税服务增值税优惠政策的试点纳税人,是指按照《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实施办法》缴纳增值税的纳税人。

福州市国税部门工作人员称,对于原享受营业税优惠政策的纳税人,应对照公告的有关优惠事项确认是否继续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试点实施后继续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试点纳税人,应于2012年10月20日前按规定提供申请资料,向主管国税机关办理增值税退(免)税资格认定、减免退税审批或报备手续。

享受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优惠政策的试点纳税人,上年度免征增值税或退税款在5万元以上的,应在次年的第一季度内向主管国税机关报送税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核报告。

责任编辑:黄丽红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