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建将开展城乡规划类设计大师评选 申报31日截止
money.fjnet.cn 2012-10-10 08:00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9日从省住建厅获悉,为激发我省广大城乡规划设计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促进城乡空间品质提升,我省将开展全省设计大师(城乡规划类)评选活动。

评选范围为在我省从事城乡规划设计工作,并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但政府机关工作人员不参加评选。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由本人填写申报表,经申报人所在单位核实真实性后,报当地设区市城乡规划主管部门。申报材料提交10月31日截止。经各级审核、评审、公示后,将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授予“福建省设计大师(城乡规划类)”称号,颁发证书和奖牌。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责任编辑:黄丽红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