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建6人上榜胡润地产富豪全国第三 人数与上海相同
money.fjnet.cn 2012-10-10 08: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10月10日讯(记者 张顺和)继9月24日《2012胡润百富榜》发布之后,昨日,胡润再度发布其子榜之一的《2012胡润房地产富豪榜》。榜单显示,上榜的51名地产富豪中,有6名富豪将企业总部设在了福建,人数与上海相同,排在北京、广东之后并列全国第三。

榜单中,王健林以财富450亿元三年内第二次名列房地产榜首富;吴亚军家族以财富350亿元排名第二;去年首富许家印,虽然其销售较2011年增长35%,但因其上市公司股票下跌,今年以260亿元排名第四,比去年减少170亿元;吴亚军是历年房地产榜中排名最靠前的白手起家女性。

在前10名的地产富豪中,名列第七的世茂集团许荣茂家族今年财富大涨31%,颇为引人注目。许荣茂是福建人,并发家于福建,不过,其企业现在的总部设在了上海。

在此前发布的胡润百富榜中,12名上榜厦门富豪中有7名与房地产“有染”。其中,明发黄焕明家族以100亿元位居第102名,财富增长20亿元;源昌集团侯昌财以75亿元位居第168名,财富比去年增长5亿元。

胡润介绍,2012年的上榜门槛降为60亿元,比去年减少5亿元。上榜的51位富豪的总财富减至6518亿元,人均财富128亿元,降幅约为5.2%;排名前十的门槛为170亿元,但身家百亿及以上的富豪减少两位,同时100亿元富豪的财富总额比去年减少535亿元,降幅超过10%。

据了解,地产富豪榜的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2012年8月15日,而榜单只计算富豪房地产部分的财富。

责任编辑:蓝晓梅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