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农博会花博会下月在漳州举办
money.fjnet.cn 2012-10-19 09:10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李珂

本报讯 (记者 李珂) 记者从18日举行的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25日在漳州举办。

本届博览会共设11个室内展馆,总面积8.6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2.6万平方米;还有28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园,比上届增加3万平方米。展览展示将紧扣现代农业主题,着力突出农业“五新”、花卉园艺、对台特色、优质食品。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海峡两岸食品博览会、第六届中国蘑菇节、首届漳州天宝香蕉文化节等。

主展期之后,还有海峡两岸动漫嘉年华、《CCTV-7乡村大世界—走进漳州》、闽南跨文化研讨会、海峡两岸龙舟赛暨厦漳泉三地市龙舟赛、海峡两岸将军书画展、漳州市十佳伴手礼(食品类农产品加工品)评选等活动,并结合元旦、春节、元宵等节庆举办系列活动。

本届博览会涉及农林牧渔、农副加工、科技推广、商贸流通、观光旅游、动漫艺术、文化创意等相关产业。目前,已有2000多家客商报名参展参会。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