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温州金改试验区12条实施细则出台 13股直接受益
money.fjnet.cn 2012-11-23 09: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概念股一览:

康盛股份拟3220万增资康盛小额贷款公司

康盛股份(002418)5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杭州千岛湖混凝土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华力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法人单位以及陈日康、汪三法、汪发扬等13位自然人以现金方式对康盛小额贷款公司实施非同比例增资,其中公司本次拟以每股1元的价格增资3220万元,增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增资完成后,康盛小额贷款公司的注册资本由7000万元变更为14000万元,公司对康盛小额贷款公司的出资比例上升至30%。

此前,公司于2011年1月28日与杭州千岛湖混凝土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华力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淳安县个体劳动者协会3家法人单位以及陈日康、汪三法、汪发扬等14位自然人签署了《杭州千岛湖康盛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人协议书》,以现金方式出资,共同发起设立康盛小额贷款公司。公司以每股1元的价格出资980万元。

三变科技2000万增资参股公司小额贷款公司

三变科技(002112)4月25日午间公告,根据公司的参股公司三门县三变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贷款公司的注册资本拟增加至1.6亿元。公司作为贷款公司的大股东,经研究决定拟增加贷款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合计对贷款公司的出资总额达到3380万元,占贷款公司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1.125%。

浙江众成拟共同投资2亿设小额贷款公司

浙江众成(002522)3月14日宣布,公司拟与嘉善县百姓缘药品零售有限公司等其他4名法人和5名自然人共同投资设立嘉善众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暂定名)。新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人民币2亿元,公司出资6000万元,占总股本的30%,为第一大股东。

哈尔斯筹建设立小额贷款公司获批

哈尔斯(002615)2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金华市人民政府企业上市办公室《关于同意永康增加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名额的批复》,同意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筹建设立小额贷款公司。公司将继续推进小额贷款公司的筹建设立工作,并在董事会就小额贷款公司的设立及出资等事项进行审议后予以详细披露,其中拟出资额不超过5000万元。

银轮股份拟2400万增资银信小额贷款公司

银轮股份(002126)1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现金出资方式对天台县银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公司出资额为2400万元,折为2400万元注册资本,增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