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中国·福建海外人才创业周启动
money.fjnet.cn 2012-11-22 08:43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吴洪

本报讯(记者 吴洪) 10月31日,2012年中国·福建海外人才创业周在福州启动。副省长陈荣凯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开幕。

本次海外人才创业周以“海纳英才·创业福建”为主题,举行海外留学人员福建(福州)创业项目竞赛、福建(福州)海外人才与项目对接洽谈暨创业项目投融资对接会、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对接会等活动,共征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生态农业、环保与新材料等领域的528名海外留学人才、603个项目,进行前期推介和对接。150名层次较高、所携项目较好、对接意向较明确的海外留学人才来闽与我省260多家企事业单位进行项目深度对接与现场洽谈。

开幕式上,表彰了33名福建省首批优秀留学回国人员、10个留学人员工作先进单位、10名先进个人,公布了16个首批留学人员来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入选项目、20个2012年海外留学人员创业竞赛入选项目,举行福州留学人员创业园入驻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