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温州金改试验区12条实施细则出台 13股直接受益
money.fjnet.cn 2012-11-23 09: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宏磊股份拟9576万购小额贷款公司14%股权

宏磊股份(002647)7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9576万元收购浙江宏磊东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诸暨市宏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14%的股权。

公告称,宏润小额贷款公司自2008年12月成立以来,严格执行国家金融方针政策,在法律法规规定范围内办理各项小额贷款,以服务地区“三农”和小企业发展为本,审慎经营,择优扶持,稳健发展,效益良好,投资回报稳定。当前,我国正积极探索金融体制改革,实施稳健货币政策,为小额贷款公司业务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公司本次受让小额贷款公司14%股权,对优化公司资本结构,拓宽公司利润来源,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仙琚制药4500万合资设小额贷款公司

仙琚制药(002332)6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作为主发起人,与宇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环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仙居县力天化工有限公司、浙江清泉医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仙居县海纳包装有限公司、浙江经典家具有限公司和8名自然人共同投资设立仙居弘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额贷款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后确定)。 小额贷款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人民币1.5亿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4500万元,占总注册资本的30%,为第一大股东。

闰土股份拟收购上虞华闰小贷20%股权

公司是一家化工染料制造业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纺织染料、印染助剂和化工原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纺织染料包括分散染料、活性染料、阳离子染料、直接混纺染料、还原染料、硫化染料等六大类,印染助剂包括保险粉和纺织染料助剂,化工原料包括硫酸、亚硫酸钠等产品。

闰土股份(002440)7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用自有资金收购闰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上虞市华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20%的股权,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交易价格为4250万元。双方已签署《股权转让意向书》,尚未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公告称,当前,我国正积极探索金融体制改革,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为小额贷款公司业务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小额贷款公司不仅具有区域性,而且具有资源的稀缺性。上虞市是全国扩权县(市),经济发达,小微、中小企业融资需求强大,上虞市的小额贷款公司具有的良好的业绩前景和良好的社会形象。

(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