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节后福州招聘潮涌现 不少企业打出"福利牌"求才
money.fjnet.cn 2013-02-19 16:58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春节过后,福州招聘潮涌现,有求职者直呼,连着三天跑招聘会“跑断腿”。2月18日,记者从福州市招聘市场了解到,面对“招人难”这个现实问题,许多企业费尽心思想招数。

已有5年工作经历的求职者韩先生,不放过这几天在福州举行的每一场招聘会。

求职者韩先生:招聘会我也参加了三天了。找到合适的不太容易。我比较看重底薪、福利、升职空间和稳定性。

像韩先生这样,想求得稳定工作的求职者不在少数。求职者陈先生也表达了这样的意愿。

求职者陈先生:到了一定年龄要慢慢趋向稳定。比如子女上学、就业,我们慢慢就要考虑。

而在学工科的王小姐眼里,找工作更是一件难事。

求职者王小姐:我跑了好多个招聘会,想要找工科的工作,但是都要求男性,感觉性别歧视比较严重。

招聘会负责人吴若雄:今天参加招聘的企业有170多家,可以提供将近4000个职位。

和这两天不少招聘会一样,在福州人民会堂举行的这场招聘会,现场来应聘的求职者不少,但是真正应聘成功的人并不多。

某理财连锁机构市场总监罗兴思: 今天招到2人,公司需要新招200名员工。

记者在现场发现,应对“招人难”这个问题,不少企业纷纷打出温情的“福利牌”,期待求得贤才。

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孙瑜 :我们在平潭提供了非常优越的食宿条件,我们有三星级的员工宿舍、员工食堂,还有平潭最棒的办公环境,以及整个企业文化建设体系。

福州市仓山区某纸箱厂人事行政部经理金建明:我们企业也会用更好的福利,吸引基层的员工,让我们的员工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利润,让员工也能得到更多的回报。(陈腾健 蒋巍念)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