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理财产品“春节行情”哪款适合你?
money.fjnet.cn 2013-01-31 16:07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理财产品“春节行情”中,哪款适合你?

  许多老百姓对年终奖都有“宏大”规划,因此对资金的流动性要求比较高,而银行也充分考虑到这个特点,有针对性地推出了各种类似活期存款的理财产品,让客户在享受类似活期存款一样的便利的同时,可以有更好的资金收益。这次有4家银行推荐了这样的产品,记者把他们罗列出来,供随时可能需要动用资金的投资者参考选择。

  板块二:现金管理产品

  建设银行推荐产品:“乾元—日鑫月溢”(按日)开放式资产组合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预期年化收益率:2.25%-4.53%

  投资期限:无固定期限

  购买起点:10万元

  收益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类型

  适合对象:对资金流动性要求较高的客户

  推荐理由:具有超强的流动性,同时又具有较高的预期收益。

  点评:作为一种滚动型理财产品,建设银行的这款产品收益率相对比较高,最高收益4.53%甚至已经可以和一些固定期限理财产品相媲美。考虑到建行的网点更多,因此在购买上也更加便捷。不过该产品对赎回时间有一定的要求,客户需要在工作日的9点到15点30分内进行赎回,因此流动性略差一些。同时购买起点要10万元,相对较高。

  收益性:

  安全性:

  流动性:

  便捷性:

  中信银行推荐产品:中信理财之共赢系列步步高升

  预期年化收益率:2%-4.2%

  投资期限:无固定期限

  购买起点:5万元

  收益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类型

  适合对象:对资金流动性有较高需求、同时在资金的使用时间上有一定不确定性的客户。

  推荐理由:资金流动性强,持有时间越长,产品收益率越高

  点评:这款产品同样是滚动型理财产品,收益率也处于中档水平,但相对而言5万元的起点更低,可以满足更多的投资者需要。不仅如此,该产品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随着客户买入产品的时间越来越长,收益也会逐步提高。比如前面几天是一个收益水平,后面几天又是更高的收益水平。投资者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取用,不过同样需要在工作日的9点到15点15分之间办理赎回,赎回后本金是实时到账,而收益则要次工作日到账。

  收益性:

  安全性:

  流动性:

  便捷性:

  上海银行推荐产品:

  “慧财”易精灵贵宾专属人民币理财产品

  预期收益:每日报价,每月结算。近一个月日平均年化收益率3.9479%。

  投资期限:该产品持续运作,无固定期限

  购买起点:10万元

  收益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

  适合人群:针对上海银行慧通理财的贵宾客户专属发售。该产品收益稳健,适合于低风险承受能力的客户。购买货币市场基金的客户、有股市流动资金的投资者、寻找投资机会或有较多流动性资金的私企业主,以及有购房计划的看房族等流动资金富余的市民,都可以考虑购买该产品。

  推荐理由:突破了常规银行理财产品在起息期内不得提前赎回的流动性限制,以随时申购赎回、交易时段内资金T+0到账、定期获取稳健收益为特色,在银行理财产品市场上形成亮点。

  点评:该款产品作为由银行专业团队运作的类货币型基金,突破了常规银行理财产品在起息期内不得提前赎回的流动性限制,在该产品交易日的交易时段,投资者可以实时申购、赎回,T+0到账(每个工作日9:00-14:30为交易时间段)。与其他理财产品相比,该产品信息更加透明,产品紧贴市场,每日计算收益、每月结算分红,投资者能定期获取稳健收益,更适合那些喜欢明细的投资者。

  收益性:

  安全性:

  流动性:

  便捷性: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