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节后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略降
money.fjnet.cn 2013-02-21 16:22   来源:大洋网    我来说两句

春节刚过,不少市民开始思量自己的新年投资计划,银行理财产品作为常见的投资方式一直备受关注。

羊城晚报记者昨日走访了广州市越秀区多家银行发现,与春节前理财产品扎堆上市相比,节后各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的数量略微减少,短期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节后下降0.1%到0.2%。但记者发现,市民购买理财产品的热情不减。受访的理财师也表示,理财产品的细微变化并没有影响到销售业绩。

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降0.1%-0.2%

“这款38天的保本型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是3.8%。”某商业银行农林支行的理财师向记者介绍,目前销售得好的几款理财产品多为短期理财产品,起购金额一般为5万元。记者查询后发现,这款38天的理财产品节前认购时的预期收益率在4%,节后跌了0.2%。

而在东风东路一家国有银行,理财经理则直接告诉记者,春节后该行的短期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普遍下降了0.1%左右。据其介绍,相比起来,中长期的理财产品的变化没那么明显。

该理财经理还告诉记者,去年底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曾一路高涨,但在春节前已经回落,当时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较多,相比起来,年后的理财产品种类没有年前丰富。但他表示,这些细微的变化,并没有影响到销售业绩。

在农林下路一家国有银行的理财室,记者看到轮候的人群相较于节前来讲有增无减。该行的理财经理告诉记者,很多人年前忙于工作、购物还要安排过年,反而开年后来办理业务的人多了。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