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假冒女生行诈骗 夫妻双双进牢房
money.fjnet.cn 2013-02-22 09: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芗城区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谭某男有期徒刑3年3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6万元;吴某女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万元。

2011年8月,谭某男在漳州市元光南路某花园大厦用互联网交友网站注册MSN账户,假冒台湾到香港中文大学的交流女生身份,与香港男青年林某谈恋爱,并多次以钱包被盗、父母生病以及欠债等理由,先后向林某诈骗“如意中港通”增值卡20张(折合人民币1966.32元)及人民币15.7万元。吴某女明知其丈夫利用网络实施诈骗,却帮助其与林某聊天,并利用其女性身份与林某语音通话,骗取林某的信任,还用自己的银行卡接收诈骗款6万元。

法院审理认为,谭某男、吴某女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的方法,骗取他人钱财,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