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打造前海绿色保税物流园区 3股将分杯羹
money.fjnet.cn 2013-02-25 08:58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前海深港合作光伏示范电站项目日前竣工。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这是香港与内地首次开展大规模光伏电站的合作,标志着“绿色保税物流园区”在前海诞生。

分析指出,拓日新能、中航三鑫、科士达等三家深圳本地上市公司将分杯羹。

拓日新能: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非晶硅、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电池组件以及太阳能电池应用产品(路灯、交通灯、景观灯以及太阳能热水器等)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从电池片、电池组件到终端应用产品的完整产业链。

中航三鑫:公司通过募集资金向玻璃加工行业拓展,投资项目包括离线与在线LOW-E、TCO导电膜玻璃、电子玻璃、太阳能玻璃以及航空玻璃等特种玻璃领域。

科士达:公司是专注于电力电子及新能源领域,产品涵盖UPS不间断电源、UPS配套蓄电池、机房一体化设备、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