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多措并举
积极打造移动金融品牌
money.fjnet.cn 2013-03-21 11: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快手机银行业务发展,快速扩大手机银行客户和交易规模、提高手机银行动户率,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多措并举,打造移动金融品牌,提升“工银移动银行”的认知度和影响力,以尽快实现手机银行业务的全面发展。

一是借助活动亮点,提升品牌营销效果。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诸如发挥电子银行渠道优势,推出专属产品; “玩转手机银行 工行E路有礼”、“用工行手机银行交易 赢三星NOTE II手机”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实行证书优费活动,手机银行工行异地转账及跨行汇款优费,进一步提升工行品牌。

二是加强服务区建设,增强客户参与度。在规模和人流量大的网点配备iPhone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的基础上,今年还准备在贵宾理财中心配备Android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用于电子银行服务区客户体验,充分发挥电子银行服务区及客户体验区功能,激活新客户,唤醒老客户,有效带动电子银行客户规模的增长和客户渗透率的提升。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产品品牌效应。在具有影响力的报刊、电台等权威新闻媒体推介有关手机银行的产品和专项活动内容;并充分利用营业网点LED滚动宣传,提升了“工银移动银行”的认知度和影响力。

四、开展劳动竞赛,促进业务全面发展。虽然,手机银行的客户指标完成情况排在全省前列,但手机银行的交易额发展缓慢,客户交易习惯尚未真正形成;基此,开展了手机银行产品的劳动竞赛活动,从内部着手,进一步调动全分行员工营销手机银行产品的积极性,通过员工的辐射效应,较好地推动手机银行业务的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