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华财险特事特办快速理赔 数百万赔款三天到位
money.fjnet.cn 2013-03-22 16: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华财险向“3.20”渡船翻沉事件预付赔款250万元。

2013年3月20日上午九时,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境内遭遇突发极端天气,瞬间狂风暴雨,“闽南平渡4195”渡船在靠近夏道渡口时被暴风掀翻沉没,造成11个人死亡、4人失踪的特大灾害。

该船水路客运承运人责任险由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南平中支承保。接到报案后,中华财险省、市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重大事故应急预案,省公司尤瑞金总经理亲临南平指导理赔工作,庄朱雄副总经理赶赴现场指挥理赔工作。南平中支第一时间成立了应急领导小组,下设事件处理、事故协调和内务协调三个小组。南平中支毛瑞英总经理带领有关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迅速参与现场抢救和勘察工作,并积极主动与南平市、延平区两级政府及有关部门沟通,密切配合,协助做好事件调查和理赔工作。省、市公司向当地政府明确表示:中华财险公司是一家国有保险公司,公司的使命就是“振兴民族保险,造福中华百姓”,急政府和客户所急是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公司将特事特办,快速理赔,积极为政府分忧,为客户负责,全力协助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案件理赔工作得到了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中华财险特事特办、急事快办,于3月22日及时向南平市延平区政府指定的账户预付了250万元赔款,为善后处理灾害事件创造了积极有利条件。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快速反应、诚信践诺,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客户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 苏金茂)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