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SST华新拟转做园林 复牌连续走出五涨停
money.fjnet.cn 2013-04-26 10:45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虽然大盘近期走势震荡,但SST华新仍表现强势,自4月19日复牌以来,已连续走出5个涨停板。

昨天,SST华新公布一季报,公司在报告期内净利润同比下降155.38%,但业绩下滑并未影响股价走强,截至收盘,SST华新报23.87元,这是其连续走出的第五个“一”字涨停。4月9日,SST华新发布股改方案,股改完成后,SST华新将转型为能为客户提供从景观设计、园林施工、苗木供给到后期养护等综合服务的园林类上市公司。

深交所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游资成为SST华新的炒作主力,4月22日至23日,中信证券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累计买入186万元,位列买盘首位;而国泰君安太原并州北路证券营业部则卖出132万元,成功跻身卖盘头名。

大同证券投资顾问付永翀认为,市场对SST华新股改抱以较为乐观的预期,带动股价连续上涨。目前看,公司股价可能仍有短期上涨空间,但对投资者而言,该股每天牢牢封住涨停板,可介入机会很小。同时在目前市场弱势、该股前期大幅上涨的背景下,贸然介入也面临一定风险。因此建议在无法介入的情况下保持观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