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全力做好赈灾金融服务工作
money.fjnet.cn 2013-04-28 17: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做好四川雅安抗震救灾金融服务工作,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抓好落实,认真做好地震赈灾支付汇划,全力支持赈灾工作。

一是开辟“抗震救灾”汇划绿色通道,认真做好赈灾支付汇划工作。雅安地震发生后,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立即通知各营业网点开辟“抗震救灾”捐赠款项汇划绿色通道,优先加急进行捐赠款项的汇划处理。

二是开展柜面汇款业务排查,落实捐款免收费工作。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各营业网点在受理用途为“地震”、“捐款”、“赈灾”等相关字样的汇划业务时,免除汇款相应的电子汇划费、手续费和工本费。同时提取近期柜面汇款业务进行排查,指定专人逐笔核对汇款业务,确认是否需要进行退费处理,保证落实捐款免收费工作。

三是落实多项支付清算管理举措,确保及时处理捐赠款项。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将小额普通贷记来账最后入账时间推迟至21:30,确保系统及时处理客户捐赠款项;同时传导交总行文件精神,提升柜面支付结算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业务素质,全力做好赈灾支付汇划工作,为抗震救灾尽职尽责。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