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沪指低开0.15% 券商股跌幅居前
money.fjnet.cn 2013-05-07 09:57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2227.86点跌0.15%,深成指报8974.17点跌0.25%。

板块方面,互联网、IPV6、云计算、宽带、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传媒、旅游、多元金融等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论市:

东吴证券:股指上方的30日均线屡攻不破,说明攻克30日均线不是轻而易举的,短线在30日均线附近将形成较强的压力。

广州万隆(微博) :虽然目前股指保持着强势上涨,但依然有很多投资者对当前的市场持有怀疑态度,担心股指会再度杀跌。要提醒投资者的是,当很多人对上涨行情怀疑时,正是行情见底的特征之一。

博众投资:从技术面上来看,目前股指面临下降趋势线的突破,短线的压力位在2250点附近,如果能够突破下降趋势,则意味着近3个月的调整有望结束。

A股盘面利多消息PK利空消息

利多消息:

国务院:制定投资者权益保护政策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2013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决定再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事项。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全会关于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改革重在行动,要扎扎实实、不停顿地向前推进。当前形势下,稳定增长、防控通胀、化解风险,努力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迫切需要在深化改革上下功夫、出实招。要把已经看准、具备条件、牵一发动全身的改革项目抓紧推出,干一件成一件,不断释放改革的制度红利,激发社会活力,增强发展动力。

2200点下方资金或抄底 ETF现净申购

五一假期前后,大盘指数一度跌破2200点下方,但前期持续净赎回的ETF基金却罕见出现净申购。数据显示,继4月22日至26日净申购约8.14亿份后,上周两个交易日ETF再现0.4亿份的净申购。

分析人士指出,前期大盘指数一度跌至2200点下方,或有大额资金选择通过ETF逢低抄底。

利空消息:

4月宏观数据将密集放榜 “三驾马车”难见起色

今年以来,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表现不佳,拖累一季度经济增速未能如预期般回升。市场普遍认为,受低基数效应影响,4月份投资、消费和出口数据或有不同程度反弹,但整体而言,“三驾马车”动力仍较疲弱,与3月相比并不会出现明显改善,经济增长仍然乏力。

交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分析说,“投资方面,基础设施投资受融资平台收紧影响难再强劲,房地产投资受房市调控政策限制而放缓,制造业投资在企业盈利增速放缓影响下,难以明显复苏;消费方面受到公务消费限令、禽流感疫情等因素影响,可能持续较弱;出口方面,国际环境略有改善,4月份中国对美国、东盟和新兴市场出口增速进一步走强,但制约因素错综复杂,年内难有明显复苏。”

4月汇丰中国服务业PMI创20个月新低

在制造业活动疲软的同时,非制造业活动也呈现疲态。昨日公布的4月汇丰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20个月新低,且就业分项指数也降至萎缩区间,显示经济下行风险增大,经济复苏道路依然崎岖。

根据汇丰数据,4月份,汇丰中国服务业PMI指数自上月的54.3大幅回落至51.1,为2011年8月来最低位。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