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手机银行免费跨行转账
money.fjnet.cn 2013-05-10 09: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异地跨行转账手续费全免?记者从兴业银行获悉,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客户通过该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无论是同城、异地,还是本行、跨行,均免收手续费,且无额度限制。这对于经常有异地跨行转账需求的客户来说,无疑是一大实惠。

近年来,随着国内智能手机普及,手机银行成为传统金融服务与现代科技结合的产物,它以方便快捷、功能丰富、安全可靠的特点,可以随时、随地、随身办理各项银行业务,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为提升客户体验,兴业银行在手机银行的功能创新和服务体验优化上不断发力,对手机银行功能进行了多次全面升级。

在安全性能方面,兴业银行手机银行采用短信口令保护机制,安全便捷,确保客户使用无虞;在服务功能上,该行手机银行除了具备转账汇款、网上支付、自助缴费等基本功能外,其“投资理财”功能十分突出,客户可随身办理定期存款、智能通知存款、国债、理财产品、贵金属、基金、外汇、银证等各项业务,实现了“指尖兴业,掌控财富”。同时,该行还推出了手机号转账、一键转账、一键还款、一键缴费等独有的特色功能,以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记者了解到,除此次推出的手机银行转账免费优惠外,兴业银行此前加推了60余项零售业务免费项目,包括异地行内转账免费,网银、电话银行同城普通跨行转账免费等等。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