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第五届海峡论坛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money.fjnet.cn 2013-05-09 09:06  郑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5月9日讯(记者 郑璜) 8日,第五届海峡论坛筹备工作专题汇报会在厦门举行。国台办副主任叶克冬、省委常委陈桦、副省长倪岳峰、厦门市市长刘可清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办好海峡论坛是深化两岸民间交流的需要。目前论坛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各活动主承办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充分发挥闽台“五缘”优势,突出民间基层、突出创新提升、着力增强两岸交流活动的实效性、切实改进会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两岸优秀文化资源,加强交流互动,共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增进台湾民众的中华文化认同。

第五届海峡论坛将于6月15日至21日在我省举行,嘉宾邀请、项目安排、政策争取等相关工作正紧锣密鼓推进。本届论坛继续以“扩大民间交流、加强两岸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主题,面向基层、关注民生。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