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携手农发基金探索金融支农新模式
money.fjnet.cn 2013-05-13 09: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内首只国家级农业产业基金——中国农业产业发展基金在京举行挂牌仪式,中信银行代表中信集团与中国农业产业发展基金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标志着中信银行在金融支农领域又成功地完成了一次新的探索——通过搭建银行与基金合作平台,建立投贷联动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专业优势,解决初创期或成长期农业企业融资难题,助力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为推动与优质农业产业项目及企业的合作拓宽了新渠道。

在中信集团的整体规划下,中信银行近年来在金融支农惠农领域进行了诸多有益探索,以满足农村多元化、多层次金融服务需求为目标,深入推进金融支农创新工作,顺应农村金融市场主体不断发展的新趋势,开发出多样化、有特色、成系列的业务产品,有效地推进了金融服务向农村、农业的延伸。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