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省摸底战略性新兴产业
money.fjnet.cn 2013-05-22 06:51  王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王烽) 省经贸委昨日称,推进2013年全省工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倍增发展专项行动计划。我省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梳理、摸底本辖区内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情况,将未纳入统计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增补进入统计监测平台。

战略性新兴产业指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与新医药、海洋高新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省经贸委表示,将会同省统计局完善战略性新兴产业统计监测平台,对全省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进行分类统计监测,统计结果作为我省开展相关工作的参考依据。

据悉,2012年年底,省经贸委会同省发改委、省统计局建立了战略性新兴产业统计监测平台,我省已有1000多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纳入统计监测。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