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资金归集 让资金“转”起来
money.fjnet.cn 2013-06-14 10: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信银行充分利用和发掘自身网银功能并结合超级网银系统,推出了强大的资金归集业务。据介绍,这一服务可以帮助客户通过中信银行的个人网上银行关联其他银行的账户,使其成为被归集的关联账户,并实现将关联账户的资金按照客户的意愿划转至中信银行归集账户的功能,实力强劲,特色鲜明。

办理手续简便,易于开通。

客户持中信银行和其他银行的借记卡并开通专业版网上银行,所有开通申请和账户关联手续就可以统一通过中信银行网上银行办理。网络轻点鼠标,简单录入资料,几分钟即可完成。

归集方式多样,易学易用。

中信银行资金归集业务提供了定额归集、全额归集和保底归集三种资金归集方式,能够全面满足客户的不同需要。客户使用定额归集时,可为关联账户设定一个固定金额,当关联账户余额达到固定金额时,系统自动把资金转到归集账户。全额归集是只要关联账户余额大于零,系统就自动把关联账户所有资金转账至归集账户。保底归集则可让客户为关联账户设定一个保底金额,当关联账户余额大于保底金额时,系统自动把超出部分转到归集账户,反之则不执行任何操作。此外,客户还可以通过选择即时或定时归集的方式控制系统执行归集的时间。归集方式的设定只需通过中信银行网上银行客户端就能轻松操作,易学易用。

归集资金实时到账,手续费全免。

中信银行的资金归集业务实现归集资金7×24小时实时到账,更重要的是,手续费全免!

中信银行表示,通过资金归集业务,客户无须再为资金分散在不同银行,难于转移和管理的问题而烦恼,真正实现想转就转。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