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之及时理赔
money.fjnet.cn 2013-07-01 08: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风险无情!一向体健叶女士2013423日在龙岩人民医院确诊出宫颈黏液腺癌!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疾病,让叶女士忍受身体之痛,巨额的医疗费也让家人脸上多了几丝哀愁……

新华保险龙岩中支理赔员接到业务员报案后,及时到叶女士病房看望,并帮助叶女士收集理赔所需材料。201356,叶女士的理赔所需材料已准备齐全,正式向我司理赔员递交重大疾病理赔申请,201358叶女士就收到了新华保险重大疾病保险金6万元。

    面对如此关心客户的工作人员、理赔如此快速的新华保险,叶女士全家都万分感激!想当初,叶女士是背着其爱人投保新华保险重大疾病保险,当其爱人知道叶女士有买保险时,还多次说叶女士被保险公司骗了。而当知道理赔金快速赔付后,叶女士的爱人由极力反对保险变为认可保险,并不断地向身边人宣传:新华保险真的是“以客户为中心” ,理赔很及时!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