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深化转型 新华保险构筑全面风险防控体系
money.fjnet.cn 2013-07-08 14: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保险业在转变发展方式、回归保险本原的进程中,控制经营风险,保护公司和客户的共同财产是每一个保险企业发展的前提。新华保险目前已经建立起一整套完善的风险防控体系,运用科学的评估工具和风险管理手段进行风险控制,为实施“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深入转型构建安全的环境。

公司风控工作坚持以价值为导向,以内控为基础,围绕内外部客户需求,有效管理风险,保障公司稳健经营和价值持续增长,为公司战略转型保驾护航。在风险管理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公司以体系化、专业化、制度化建设为抓手,搭建全面风险管理框架,致力于建设业界领先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

公司提出建设业界领先的风险管理体系的目标,搭建全面风险管理框架,从风险组织架构与人员,风险战略与政策,风险沟通与透明度,风险管理流程、工具与系统,风险文化等五大方面,推进建设和完善公司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在这一体系下,公司制定了风险管理三年规划,坚持以价值为导向,以内控为基础,定量与定性相结合,推进内控和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使风险管理成为董事会和管理层决策的重要依据,成为为业务增值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建立完善的风险责任机制和风险管理的三道防线,明确以各职能部门和业务单位为第一道防线、风险管理条线为第二道防线,审计条线为第三道防线的三道防线体系。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