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澳新银行大幅下调黄金、白银价格预期
money.fjnet.cn 2013-07-11 09:02   来源:凤凰网    我来说两句

澳新银行(Australia & New Zealand Banking Group)周三下调了一系列金属和大宗商品价格预期,理由是中国的大宗商品需求减少以及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美联储)将很快开始缩减经济刺激计划规模。

该行在致客户的报告中称,随着投资者对中国短期需求前景的信心恶化,过去三个月来大宗商品市场一直处于困境之中;此外,另一项不利因素是针对美联储收缩定量宽松力度的预期升温,进而推动美元走高。

美元升值会使以美元计价的金属和大宗商品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为昂贵。

澳新银行对镍价和煤价预期的下调幅度最大。该行将今年的镍价预期下调8.1%,至每磅6.96美元;将2014年镍价预期下调6.8%,至每磅7.69美元。该行将今年焦煤价格预期下调5.3%,至每吨157美元;将明年焦煤价格预期下调10.1%,至每吨166美元。该行现预计今年电煤均价为每吨85美元,较之前预期下调5.7%;预计明年电煤均价为每吨90美元,较之前预期下调9.3%。

澳新银行还大幅下调了贵金属价格预期,将今年金价预期下调5.5%,至每盎司1,367美元;将明年金价预期下调7.4%,至每盎司1,355美元。该行还将今年银价预期下调8.1%,至每盎司23.1美元;将明年银价预期下调10.4%,至每盎司22.80美元。

澳新银行还将今年铜价预期下调3.8%,至每磅3.33美元;将明年铜价预期下调3.7%,至每磅3.60美元。该行将今年铝价预期下调5.2%,至每磅0.84美元;将明年铝价预期下调5.1%,至每磅0.91美元。该行将今明两年铅价预期分别维持在每磅0.97美元和每磅1.02美元不变,但将今年锌价预期下调3.6%,至每磅0.86美元;将明年锌价预期下调2.5%,至每磅0.97美元。

另外,澳新银行将今年铁矿石价格预期下调5.6%,至每吨126美元;将明年铁矿石价格预期下调3.7%,至每吨123美元。

该行现预计今年铂价平均为每盎司1,469美元,较之前预期下调6.7%;预计明年铂价平均为每盎司1,525美元,较之前预期下调9.7%。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