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全新推出“手机网”
money.fjnet.cn 2013-07-17 11:04   来源:国际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全新推出“建行手机网”。这是建行为移动互联网客户专门打造的网站服务,客户只需使用手机登录“m.ccb.com”便可浏览该网站。

据悉,该网站不仅提供建行最新产品和服务的优惠信息、公告信息及企业动态信息,还为客户提供理财、基金、贵金属、外汇及利率等金融数据和资讯信息。同时,客户可通过网站快速登录建行手机银行、下载手机银行客户端、查询建行营业网点和他行网点号信息。除此之外,客户还可随时通过建行的官方微博和客户服务栏目与建行进行交流互动。

建行手机网是建行应对3G网络快速发展的一项业务新举措。该网站技术先进,支持智能手机和非智能手机的多种操作系统及多种浏览器的自由访问、自由浏览。以客户实际使用出发,建行手机网设计了炫彩版和简洁版两套界面,客户可自行选择界面浏览该网站。

日前,建行为回馈手机银行的忠实用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用建行手机银行 购心爱之物”为主题的客户回馈活动。本次活动从2013年6月1日起至11月30日。在活动期内,客户登录手机银行,进行指定交易,获得验证码后,可通过登录专题页面参与活动,以优惠价格竞购活动商品。活动设有时尚手机、单反相机、充值卡、加油卡等万余件商品,及24公斤黄金和25辆“甲壳虫”汽车。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