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拔3200米 泰康云南第一家藏区“图书室”落成
money.fjnet.cn 2013-08-22 17: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地九年义务教育执行得好,大部分受过教育的藏族村民能说汉话,能看中文书籍。‘泰康图书室’的设立对丰富当地藏民文化生活,惠农兴农有着莫大的帮助……” 香格里拉县小中甸镇纪委书记和世君对泰康人寿的捐赠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近日,泰康人寿在云南捐建的第一家藏区“泰康图书室”在香格里拉县海拔3200多米的小中甸镇团结村成功设立,为藏族乡亲们送去了450本新图书、一千本学生作业本和一个崭新的书柜。

香格里拉县是云南省惟一的藏族自治州迪庆州的州府所在,也是迪庆州主要的藏族聚居地。为便利服务藏区各族同胞,泰康人寿在这3200米的雪域高原扎根,建立基层服务网点已有八年时间。此次捐建的香格里拉县小中甸镇团结村“泰康图书室”是泰康在云南捐建的第16家图书室,也是泰康在云南藏区捐建的第一家“泰康图书室”。

据了解,从2010 年开始泰康以“百万图书送县乡 惠农兴农共泰康”为主题,在村镇、街道的文化活动站、学校等设立“泰康图书室”,供各村镇居民阅读,助力新农村文化建设,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泰康人寿累计捐建县域泰康图书室280多间,捐赠图书30余万册。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