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在广东开展“扶志助飞”爱心助学活动
money.fjnet.cn 2013-08-27 11: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新华保险在广东信宜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811,新华保险在广东信宜开展“扶志助飞”爱心助学活动。本次活动由东莞中心支公司与广东狮子会”联合发起,现场为57户贫困山区家庭发放助学金,其中有35户由新华保险捐赠,合计金额63000元,主要帮扶对象为家庭没有经济来源的单亲特困家庭。

本次“扶志助飞”信宜助学活动早在4月中旬即已启动,历经实地走访、广泛宣导之后,于7月底成立了由客户、新华保险员工及他们的子女组成的120名爱心大使团并亲往信宜山区进行贫困家庭走访,与山区儿童进行沟通互动,并且参加现场捐助仪式。

“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需要凝聚更多人共同参与,而爱心助学活动的最大价值,不在于筹集了多少善款,而在于激发了助学的热情,调动了助学的力量。”新华保险东莞相关负责人代表爱心企业发言时表示,新华保险将秉承一颗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拳拳之心,继续开展“微爱前行”大型公益活动,通过提供方便快捷、力所能及的公益参与途径,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公益行列,传递爱的正能量。

履行社会责任,传播保险大爱,以善行促善心,实现人人爱公益。此次信宜助学活动展现了新华保险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彰显保险扶危济弱的功用意义,为履行企业公民义务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