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福建省分行让22229户中低收入居民的住房梦想照进现实
money.fjnet.cn 2013-08-29 09: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没想到,我也能住上电梯房。我们一家人终于不用挤在一个房间了。”说这句话的人名叫王卫平,是福州市鼓楼区一名坏卫工人。今年年初,他申请到了鼓山镇东山新苑的公租房,难掩自己激动的心情。

王卫平和妻子是湖南人,两人在福州当了20年的环卫工,一家五口和亲戚一直合租在一间民房里。但因为他们只有一间房,让全家的生活显得有点“尴尬”。上高中的大儿子和读一年级的妹妹只能以地为床,睡地铺。而且30多平方米,每月800多月的租金也让老王显得有点力不从心。

而现在,他的新家叫东山新苑,背靠鼓山,环境优美。60多平方米的公租房,每平方米的租金只要8元。老王带着一家人,把新家看了一遍又一遍。

这就是看似是一个普通人的生活,但折射出了所有人对“住有所居”的向往。

而建行福建省分行已累计为 22229户中低收入居民实现了购房梦想,成就了他们的幸福生活。

“我们希望发挥建行金融服务的优势,从政策、产品、服务等方面支持保障房建设。让‘住有所居’不再是中低收入市民的梦想,而是一种实际的幸福生活。”建行福建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

截至6月底,该行已与21个政府主管部门和保障性住房开发机构签订协议,建立合作关系的经济适用房、保障性住房楼盘项目53个,对各类经济适用房、限价房等社会保障性住房项目发放个人贷款共计32.67亿元。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