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励志青春 圆梦新华
——记新华保险客服节山东贫困学子圆梦计划
money.fjnet.cn 2013-08-29 11: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又是一年金榜题名时。夏日骄阳照耀齐鲁大地,在多数学子为一张张录取通知书欢欣雀跃之时,却有部分学生因无法负担学费而面临放弃梦想的窘境……

圆梦100,助力中国梦。新华保险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圆梦100”爱心帮扶计划正在全国持续开展,为那些有梦想的孩子保驾护航。日前,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客户服务节开幕式上,11位品学兼优的贫寒学子受邀来到现场,在刚刚过去高考中,他们的平均成绩超过600分,却因为种种原因导致大学梦几近破碎,新华保险的援助缓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受助学子王同,七岁时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夺走了父亲的生命,经济的压力使母亲不堪重负,远走他乡,留下他与年近八旬的祖母相依为命,前年祖母又因病去世,少年的王同只能与年近花甲的伯父相依为命,生活艰辛,今年高考取得了618分的好成绩,却因学费无法圆大学梦。当这个害羞的男孩儿鼓起勇气说出自己的梦想——“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报效社会”时,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客户。王同家人发出了真切的感言:“这是一份很意外的关爱,很感谢新华保险,是新华保险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崇松说:“在新华保险为期三个月的大型客服节活动中,“圆梦100”贫困学子帮扶计划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新华保险通过创新公益活动形式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同时邀约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公益活动,帮助孩子们完成学业,实现学子的中国梦。“

“中国梦 新华行”,关注客户梦想,关爱客户人生,提升客户体验,是新华保险全体员工共同的梦想。关爱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敬请关注新华保险官网(www.newchinalife.com),点击梦想,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