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宁德分行倾情助力“文化惠民”
传播宁德文化正能量
money.fjnet.cn 2013-09-06 13: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为积极响应宁德市委市政府号召,落实“党委政府搭台、社会各界参与、文艺社团唱戏、百姓群众受益”的文化惠民活动,8月30日晚,由中共宁德市委宣传部、宁德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联合主办,宁德市艺术馆以及宁德市畲族歌舞团承办的“魅力闽东-工行之夜”文艺晚会在宁德市艺术馆演出。

从眩目的“凤冠银光” 到欢快的“竹响畲山”,从喜庆的“圆满庆丰年”到美丽的“畲家妹子”,30日晚,大型畲族节俗歌舞《美丽畲乡》再次献演,人们在高度浓缩的时空里,仿佛身临其境真切感受到多彩的畲乡之风。当晚,只有350个座位的宁德市艺术馆剧场,座无虚席,一名来自外地打工的观众坐在第一排,这是他第10次和工友一起到剧场看演出,他激动的说道“来这里的百姓剧场看演出不花钱,还受到热情接待。畲族文化太神奇了,我要让孩子也来看看。”在演出开始前,宁德工行还举办了趣味十足、内容丰富的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并且穿插现场游戏互动,让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更进一步了解了工行芯片卡、分期付款、电子银行、贵金属等一系列金融产品,并现场为观众提供了丰富的金融咨询及服务。

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姗娜说,“在实践中,我们认识到,文化是创造力,也是凝聚力。我们正在建设大宁德的新产业、新城市、新交通、新文化、新民生、新环境,打造福建新增长极。在越位赶超的进程中,宁德需要文化的力量,以凝聚发展自信,激发创新创业的活力。”

近年来,宁德工行积极配合宁德市委推进 “文化改革发展年”,不仅信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支持小微企业壮大,打造卓越金融服务,建设客户满意银行,还认真通过加强文明创建活动,争当地方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行业典范,全力打造最盈利、最优秀、最受尊重的闽东第一银行。(江雅华)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