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泉州分行积极开展“一系统一品牌”创建活动
money.fjnet.cn 2013-09-23 14: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年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女工委围绕泉州市妇联系统“争六好,创特色”主题活动,以提高女职工素质及建功立业为主线,围绕促发展、促和谐、增素质的目标,通过开展星级服务树巾帼形象;真情回馈扬奉献美德、爱心接力,传播慈善种子;强素质,争业绩,为建设美丽乡村(社区)添砖加瓦等系列活动,在全行女员工中开展争当“最美牡丹花”活动,展示了巾帼精英们“美”的魅力、工商银行女员工的特质。

日前,泉州市妇联市直妇工委在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召开“争六好,创特色”暨市直系统妇女工作“一系统一品牌”创建活动推进会。泉州市妇联主席梁玉华、副主席李小玲及来自泉州市直各系统单位的60多名女工干部参加了会议,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作为活动示范单位,在会上介绍了创建经验。

推进会现场参观了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开展女员工“一系统一品牌”、“服务发展创佳绩,牡丹花开刺桐城”创建活动图片展。图片展通过“文明服务只有更好”、“我们是工行的半边天”、“精湛的技艺是我们的骄傲”、“爱让我们更加美丽”、“我们能文又能舞”五个版块,展示了工商银行女员工们在开展“一系统一品牌”活动中,倡导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文明新风的理念,通过加强道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塑造一颗“美丽心灵”,将活动的品牌唱响、在工商银行绽放了一支支美丽的“牡丹花”。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