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热点前瞻:太阳能概念股或将回升
money.fjnet.cn 2013-09-27 08:44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周四A股 市场出现了大幅下跌的态势。其中,上海自贸区概念股跌幅居前,从而意味着市场的核心主线出现了回落的态势。不过, 食品饮料股、医药股等个股在盘中略有抗跌的态势。看来,资金有回流防御性品种的态势。

但是,短线的急跌其实也释放了风险。更何况,当前A股也缺乏持续大跌的氛围,比如说无重大利空预期,再比如说外围市场在近期再度企稳。所以,经过周四的急跌之后,上海自贸区概念股或将企稳,从而驱动着A股低位企稳。

因此,今日需要密切关注上海自贸区的动向,他们的弹升空间直接决定着指数的上涨空间。不过,毕竟筹码开始松动,所以,对短线走势也不宜过分乐观。在操作中,利用反抽减持热门品种,同时,一方面可关注食品饮料股、医药股等防御性品种,另一方面则可对太阳能等 新能源概念股加大关注力度。

之所以如此,主要是因为太阳能产业的业绩回升趋势较为确定。比如说在太阳能相关 上市公司 的2013年半年报就显示出业绩的拐点开始出现,向日葵东方日升 亿晶光电阳光电源等,他们的半年报要么减亏,要么业绩快速上移。而从2013年第三季度情况来看,太阳能产业的回升趋势进一步乐观,从而意味着此类个股是典型的三季度业绩预喜概念股。

与此同时,太阳能产业股又是我国产业政策重点扶持的对象之一。毕竟太阳能产业是目前新能源应用前景最为乐观的产业之一,比如说关于分布式能源的发展等,所以,此类个股的业绩弹性较为乐观。既如此,可积极关注太阳能产业股。其中, 中环股份江苏旷达、亿晶光电、隆基股份等品种可跟踪。

原标题:热点前瞻:太阳能概念股或将回升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