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安信证券业务全线溃败 研究投行经纪拾级而下
money.fjnet.cn 2013-09-27 08:41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宏观 看安信、行业看中信。”一家上市券商的资深投顾表示,每天繁忙的研判工作,都是从阅读这些优秀券商报告开始的。

而广东某券商总裁眼中,比安信证券还要出名的两个人是高善文和程定华。

如今,高善文、程定华将出走安信证券的消息在业界引起了轩然大波。尽管高善文在微博上称,关于“出走”的相关报道并不属实。然而不管高、程二人是走是留,都再次将安信证券研究所推向聚光灯下。

高、程独撑研究所

一石激起千层浪!本报独家报道了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和首席策略分析师高善文、程定华已双双向安信证券递出辞呈的消息后,前者随即在其认证微博上予以否认称:“这条新闻的内容完全不属实”。与此同时,安信证券内部相关人士也表示:“公司否定了离职的说法。”

实际上,无论这次高善文与程定华是“真出走”还是“被出走”,被放到镁光灯下的除了当事人外,还有安信证券。

业内人士认为“空穴来风,未必无因。从来都是无风不起浪”。“王亚伟离职前也是如此反反复复。”西部一家券商副总裁称。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