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马年生肖系列贵金属产品国庆亮相
money.fjnet.cn 2013-10-10 09: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4甲午马年,中国工商银行隆重推出马年系列贵金属产品。马年金条、马年金银章、福马献瑞彩色银条、马年金银章贺卡。马年金条正面以奔腾的马为主题,马到成功、事事顺利;马年金银章图案为传统剪纸马匹造型,一马当先,气魄豪迈;福马献瑞彩色银条以带有吉祥图案的奔马为主题,吉祥纳福、富贵安康;马年金银章贺卡,在传统贺卡中融入贵金属实物,画面祥云缭绕,美轮美奂,寓意红红火火、蓬勃兴旺。如意尊享、典藏馈赠、金银同辉、马年新禧。寓意马到成功,富贵安康。

马年系列产品规格齐全,马年金条有200克、100克、50克、20克、10克(彩色);马年银章有100克(彩色)、50克(彩色)、50克(本色)等,是收藏与馈赠首选佳品。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发挥电子渠道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选择,工商银行于日前全面开通事务贵金属产品网上销售渠道,同时把目前深受客户喜爱的如意金条、龙凤金条、花开富贵、吉祥如意、特别是马年生肖等五大系列27个规格产品纳入网上销售范围,并对其中17款产品统一设定了价格优惠。网上渠道实物贵金属销售时间在柜面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也在辖属闽都支行、吉祥支行、鼓楼支行、南门支行、金山支行、仓山支行、长乐支行、福清支行、洪山支行、晋安支行、五四支行、连江支行等网点为实物贵金属网上销售提金网点,消费者通过工行网站 www.icbc.com.cn ,网银贵宾或个人网银登陆。个人网银登陆后,进入网上贵金属—品牌贵金属在线购买—购买品牌贵金属 即可查看或购买。客户应在7天(暂定)内至提金网点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银行卡、提金密码到提金网点提货。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