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户体验“重疾就医绿色通道”
money.fjnet.cn 2013-12-03 09: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的陈先生人到中年,事业有成,家庭美满。但天有不测风云,今年2月不幸检查发现罹患甲状腺癌。很有保险意识的陈先生,数年前曾为自己购买了泰康人寿的一款产品--安享人生,很快获得了重疾理赔,让自己可以安心治病,无需在经济上有过多的烦恼。在当地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陈先生想到福州的大医院找专家做进一步的治疗。但是一想到去福州的医院找专家,自己人生地不熟,到医院后看病还要排队,就着实让他感到焦虑。通过泰康的服务人员,陈先生了解到自己可以享受泰康的 “重疾就医绿通” 特色服务,可以省去层层繁琐的手续。

公司在接到陈先生的就医绿通申请后,综合陈先生的意见,为他安排在11月26日就诊于福州市协和医院。对泰康的服务,陈先生称赞道:“没想到打个电话就可以帮我预约到专家,到医院后不用排队等待,还有人能全程都陪在我身边,为我提供了很多方便,感谢泰康!”泰康人寿特色服务“重疾就医绿通”得到的不仅仅是简单的称赞,更是客户的信任和青睐。

及时的诊断,专业的治疗是每位患者的心声。目前,泰康人寿已与全国几百家顶级医院签约。客户一旦被确诊为重大疾病,即可享受就医绿通服务。客户不仅可以预约专家进行诊治服务,享受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还可以入住专家病房,进行专家医治手术,享受专业权威、放心的治疗过程,并提供异地交通、住宿补助。在福建推广以来,广受市场好评。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