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银行股很便宜 可以买入吗?
money.fjnet.cn 2013-12-17 11:07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银行股因不良贷款再度引发忧虑,不过即使银行股在2014年仍具估值优势,未来也将因新的竞争格局而产生新的投资机会,但是对于小散户而言,也不是最佳投资标的

不良率成投资者最大隐忧

2008年12月至2013年6月银行业不良贷款余额走势 来源:东莞证券

12月12日,中国第七大银行中信银行周三向香港证券交易所发表声明称,计划将2013年可核销的贷款金额提高人民币32亿元(约合5.23亿美元),如果成行,今年中信银行的不良资产核销额度将达到52亿元人民币。

罕见的高额不良资产核销申请引发了资本市场的忧虑。今年11月,天津银行曾经宣布计划核销超过9亿元人民币不良贷款,2年前,在民生银行和上海浦发银行分提出的核销申请中,总计数额约也仅仅为5.2亿,数额远远低于中信银行。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