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上半年出让经营性土地7347亩 成交价235亿元
www.fjnet.cn 2011-07-19 15:37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上半年,福州出让经营性土地72宗,面积7347.6亩,成交价款235.1亿元;出让工业用地78宗,面积5742.5亩,成交价款8.8亿元。这是记者18日获悉的。

新港苑限价房地块、耀隆化工、杨桥新村、东升村周边、闽东电机七厂、火车北站片区危旧房、龙峰里三头角、鹤林新区南片、盛辉物流总部大楼项目等“三旧”改造项目已基本完成用地审批,75条内河改造、横屿组团、太平汀洲地块、洋下旧屋区地块等“三旧”改造项目正开展改造前期工作。

在用地报批方面,福州上半年已获批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107个批次,总用地面积27529.2亩,确保了三环路东北段B段、轨道交通1号线、洋里污水处理厂、磨洋河综合整治工程、琅岐闽江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新建可门港铁路支线工程、新建罗源湾北岸铁路支线工程、海峡医药城、三江口旅游文化城、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等重点项目和城市基础设施项目用地及时获批。

下一阶段,福州将加大社会保障性住房用地上市量,合理安排供地规模、布局和供应时序,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同时,在住房用地出让中开展综合评标、双向定价、限地价竞配建保障房等尝试工作。(记者 何佳媛)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