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海峡财讯 > 正文
银行房贷放款需排队等候 部分银行支行暂停房贷
www.fjnet.cn 2011-07-19 09:37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重庆等部分城市传出部分商业银行暂停个人房贷业务或延长发放贷款时间的消息。厦门各家银行的房贷情况又是如何?昨日记者走访部分银行网点,发现多数银行并未暂停个人房贷业务,但对于房贷放款时间,很多个贷经理表示无法明确做出保证,还有的银行对首套二手房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再上浮5%。(商报记者 | 樊  娟 实 习 生 | 杨雪蕾)

发放贷款需排队等候

央行多次加息、数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在紧缩的货币政策下,银行分配给房贷的额度也有所减少,这已经影响到部分银行个贷放款时间。

记者在部分银行网点了解到,目前首套房贷按国家基准利率来计算,而对于一些有不良征信记录的购房者,利率有不同程度上浮。

建行瑞景支行的客户经理表示,该行最近没有办理一手房房贷业务,至于二手房他们与月初一样首付没有上调,仍然保持三成的状态,而利率则是最低上浮5%。额度紧张影响到放款的时间,该行客户经理表示,等申请时间还相对较快,而放款就相对慢,放款时间或长或短只能靠个人运气了,贷款申请人需要排队等候。

责任编辑:林雯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