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海峡财讯 > 正文
银行房贷放款需排队等候 部分银行支行暂停房贷
www.fjnet.cn 2011-07-19 09:37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兴业银行莲前支行的个贷经理告诉记者,目前没有与一手楼盘合作房贷业务,二手房首套房贷业务仍保持三成首付、基准利率,放款时间可能需要一个月。

记者同时发现,银行受到额度的影响也呈现“苦乐不均”的现象。交行工作人员表示,首套房依旧保持三成首付,可以拿到基准利率。邮政储蓄银行湖里支行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银行仍旧保持原来的状态,无论一手房和二手房都是一样,而放款的时间需要一个月左右。

部分银行支行暂停房贷

而民生银行江头支行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目前他们银行的房贷业务已全部暂停。由于额度十分紧张,他们预计要到八月份才能恢复房贷业务。而在本月初,该行也曾表示由于额度控制,这个月该行的二手房是没有指标的。

一位银行人士表示,有限的资金要追求高效益,如果紧缩的货币政策持续下去,厦门也不排除出现更多银行机构暂停受理个人房贷业务。当然,一般而言,对于一手房交易,开发商会为购房者指定与其合作的银行开展按揭房贷业务。对于二手房,买卖双方需要自己去寻找银行。需要立即发放贷款的二手房购房者,有时情愿选择上浮后的高利率,可即使如此,不论是按照基准利率贷款,还是按上浮后的利息,获得贷款也需要排队等候。因为银行发放按揭房贷款每月都设定额度,如果超过额度,只能顺延到下个月。

责任编辑:林雯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