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海峡财讯 > 正文
闽上半年实现“3个12%”
www.fjnet.cn 2011-07-20 06:57  练仁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7月20日讯(记者 练仁福) 十届省政协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昨日在福州开幕。省政协主席梁绮萍,副主席张燮飞、李祖可、叶家松、李川、叶继革、张帆、郭振家、邓力平出席会议。副省长张志南、倪岳峰以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受苏树林代省长委托,张志南副省长在会上通报福建学习贯彻《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规划》的有关情况。

省政府通报中指出,围绕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同步增长12%的目标任务,我省采取开源、减负、补贴、托底等各种措施,增加城乡居民收入。上半年,全省生产总值7062.9亿元,增长13.4%;全省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 12980.06元,增长12.9%;农民人均现金收入4315.40元,增长18.4%。

 

责任编辑:林雯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