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 海峡财讯 > 正文
国内首家游艇超市下月开张 主营中小型快艇和帆船
www.fjnet.cn 2011-07-28 07:27  鲍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7月28日讯(记者 鲍娜 通讯员 江婷婷/文 张向阳/图)像逛超市一样买船艇,现场能看实船,还能试乘试驾,想体验这种全新的购物模式吗?下个月,全国第一家游艇超市将在五缘湾帆船港开张,以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来超市选购游艇。

导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游艇超市主要针对目前厦门地区没有销售或者代理的游艇品牌,向这些品牌的游艇制造企业或代理商,征集价值300万元人民币以下的各类游艇,包括摩托艇、帆船、快艇、钓鱼艇等,利用五缘湾帆船港沿岸空地,划出1200平方米,建立一个大型的游艇超市。

厦门路桥游艇公司计划在8月份,举行游艇超市的启动仪式。昨天下午,一款集结了日本技术并面向中国市场的sky-28钓鱼艇,成为进驻游艇超市的第一艘船艇,这是国内首款小型、高速、船内机、直轴玻璃钢船艇,市场售价在50万元左右,船上还有一个活鱼箱,十分适合钓鱼发烧友出海垂钓。

厦门路桥游艇公司总经理蔡志滨昨天介绍,游艇超市是一个以中小型游艇销售为主的超级购物中心。无论是日常休闲的钓鱼艇,还是好玩刺激的帆船,抑或是各种皮筏艇或者独木舟,这里应有尽有,价格从几千元到几百万元不等,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责任编辑:房小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