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尔康制药:优势显著 专业领先
money.fjnet.cn 2011-08-04 16: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尔康制药”)是国内最早取得磺苄西林钠原料药和成品药注册批件的企业,并且公司是唯一拥有注射用磺苄西林钠成品药全部三个规格(1g、2g、4g)批准文号的企业。公司经过不断的工艺研发和技术改进,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工艺技术,不仅降低了生产成本,而且还提高了产品质量,使公司的产品在溶解度、澄明度、溶解速度以及注射痛感方面均明显领先于竞争对手。

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募投项目产品注射用磺苄西林钠属于高端的新型青霉素类抗生素,具有安全有效性高、毒副作用小的特点,虽然在我国尚未广泛使用,但其疗效与安全性已经得到管理部门及市场的认可,并于2009年12月进入《国家基本医保药品目录》。由于近年来抗生素类药物的更新换代速度不断加快,加之新医改和我国医疗保险制度的不断完善对基本药物市场需求所带来的推动作用,磺苄西林钠制剂未来的市场需求将迅速增长。

尔康制药所生产的注射用磺苄西林钠制剂工艺水平领先,具有澄明度高、溶解性好、溶解速度快、注射痛感小的特点,2010年3月批量生产上市以来,当年即实现制剂销量4,137,300克,销售收入7,541.46万元。

由于近年来抗生素类药物的更新换代速度不断加快,加之新医改和我国医疗保险制度的不断完善对基本药物市场需求所带来的推动作用,磺苄西林钠制剂未来的市场需求将迅速增长。

尔康制药通过加强技术创新,推行技术革新,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无论技术研发、企业管理还是服务,各方面都已成长为业内颇具竞争力的企业,相信尔康制药上市后能够扩大市场份额,谋得市场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