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人寿即将递交上市申请 或10月底A+H股上市
money.fjnet.cn 2011-08-08 09:15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卢晓平 ○编辑 衡道庆

  记者日前获悉,新华人寿保险将于本周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交易所递交上市申请。而在7月底,新华人寿已经得到了保监会批准上市的监管文件。如果一切顺利,公司将于今年10月底完成A+H股上市。

  据介绍,2010年新华人寿保费规模超过930亿元,位居行业第三。2011年年初,新华人寿正式对外发布未来五年战略:建立以全方位寿险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明确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定下了从规模经营转向客户经营的发展基调。

  新华人寿总裁何志光表示:“离开了客户,股东价值、公司价值、员工价值、社会价值都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客户的获得和留存决定企业的生命力,谁拥有客户谁就拥有未来。”

  从未来发展看,客户经营是行业大势所趋,将是中国保险行业升级转型的方向,也标志着中国保险业整体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