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本周两市限售股解禁250.12亿元
money.fjnet.cn 2011-08-08 07:31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本周(8月8日至12日)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较前一周大幅下降,按照8月5日收盘价计算,两市解禁市值为250.12亿元。在所有类型的限售股解禁中,上市一年以上的公司原始股东解禁规模最大,超过185亿元,占到总解禁规模的四分之三。

据统计,本周将有28家上市公司有限售股解禁,其中涉及股改限售股份解禁的有4家公司,涉及上市3个月后网下配售股份解禁的有7家公司,涉及上市后原始股东限售股份解禁的有14家公司,涉及定向增发限售股份解禁的有2家公司,涉及股权激励股份上市流通的有1家公司。

由于2009年新股发行体制改革后公司上市逐渐常态化,因此目前市场中的上市公司原始股东限售股份解禁也逐渐增加,在本周涉及到此类解禁的14家公司中,虽然每家公司的解禁规模都不大,均未超过30亿元,但公司数量较多,涉及投资者范围也较广。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